业务范畴

环态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环态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「环态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」以绿色环保为已任,融合先进的科技知识以及对未来环保趋势的洞悉力,致力发展太阳能光伏设备、LED照明及太阳能道钉灯等节能环保产品 。透过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代理乃至安装工程,为客户提供全面技术解决方案。

香港雅洁集团有限公司

香港雅洁集团有限公司

「香港雅洁集团有限公司」积极透过开拓不同范畴的业务,令集团业务更多元化,主要核心业务计有专业清洁及设施保养服务、空气净化及虫控服务等。持有公司包括「雅洁清洁工程有限公司」、「雅洁空气净化有限公司」、「易治洁清洁虫控管理有限公司」。

「香港雅洁」拥有实力强大而稳健的後盾,包括庞大的客户基础、丰富的管理经验,以及对清洁服务市场的深厚认识,於2006年开始与国内知名企业先後成立「宜和雅洁(深圳)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」及「宜和雅洁(长沙)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」。

宜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

宜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

「宜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」主要从事投资房地产项目,康乐土地开发等业务 ,投资项目遍及国内多个主要城市。

联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联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「联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」主要经营化学用品销售及分销业务,为各行各业提供多元化的化学用品,解决业务所需。